公司簡介
本公司創立於1980年,初創名稱為「永順塑膠機械廠」,專業生產塑膠射出成型機,隨著塑膠工業在台灣迅速發展,1988年在原有廠房不夠使用下,於是增加廠房土地及設備並更名為「泳誠股份有限公司」,在全體員工不斷努力之下,開發出一部具有立式鎖模橫式射出功能的立式射出成型機,專門為TPU的雙色鞋底以及金屬崁入品而設計,並獲得專利,由於該公司的研發技術先進、產品精良,贏得國內外客戶肯定與讚揚,成功的塑造「YEUN」系列塑膠射出成型機,成為一流國際品牌,行銷觸角深入中國大陸、東南亞、中南美洲、中東等國際市場。

科技領域一日千里,產品製造如果沒有不斷創新勢必將為業界淘汰。泳誠股份有限公司在台灣中部從事射出成型機的製造已有20幾年歷史,憑著專業的技術不斷研發與創新,從傳統塑膠產業轉型為生產高科技高精密的產品。 近年來,因應光電科技潮流的需求,本公司又精心研發一部直曲軸式「高應答高速高精密射出 」,專門生產TFT--LCD背光板模組框和LCD導光板,大哥大面板,是目前極少公司能達到的生產技術,以最新型的生產設備提供給客戶最好的生財利器,優良的售前規劃與完善售後服務來回饋客戶。

經營理念:
技術精良:
21世紀的來臨,在高科技、高精密的產業發展趨勢下,泳誠公司憑著20幾年專業生產塑膠射出成型機的豐富經驗,不斷研究發展從早期油壓開迴路設計,至今已成功開發出全閉射出伺服迴路控制系統,以及分段式射出壓縮成型功能,以達到高精密產品要求,提高生產良率,為客戶創造高附加價值的產品及利潤。

品質優越:
品質是企業的生命,企業為永續經營之目標,其先決條件必須獲得客戶的信賴與需求。為因應客戶的需求,就必須進行嚴格的品保作業,來實現產品的產品的信賴度,並朝向品質保證標準的制度,及各零件規格化,在電腦自動化的生產設備配合訓練有素的專業人員,以近似嚴苛的品管態度,提高產品良率。為確保產品的品質,每一件產品在物料的選擇、零組件的裝配和組合皆經過嚴格的檢驗與管制,尤其每一部機台出機前必須經過(72小時)的可靠度測試,以確保產品的耐久性方得出廠。

誠實經營:
公司秉承技術、品質、誠實之理念,不斷的自我要求及發展,在日常營運上應有誠實、信用之道德與承諾。人才是企業的根本,企業應為員工創造安全、整潔以及愉快的工作環境,並善盡社會責任。員工則應競競業業,於工作崗位上努力發揮專業水準,提供真正符合品質要求的產品與完善的售後服務,並提供客戶整廠規劃及技術指導與周邊設備。

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三和路310巷1號
電話 886-4-25322928
傳真 886-4-25338800
電子郵件 yeun@yeun.com.tw
Copyright 2001 Yeun Chenn Co., Ltd.Web site designed and hosted by Taiwan Commerce